宏普AMAX SOHO

Short Description

搶進新莊副都心,自帶現金流稀有資產

「宏普建設」精工打造的「宏普AMAX SOHO」精砌落成!捷運副都心A4站旁,都心捷運版圖0時差自在連線;中央路、中信街雙大道近千坪核心角地位置,宏匯廣場、宏匯I tower、國家電影文化中心近在咫尺,為「宏普AMAX SOHO」啟動增值能量;還有媲美首爾清溪川的中港綠堤、願景水岸公園與佔地1.6公頃的塭仔底溼地公園,聯手演繹國際都會級的綠金饗宴; 24層潮世代有型建築,收納整座城市的精彩;17~33坪多元創藝空間,想要個創業基地、想開間工作室studio、想要個給朋友們個私人招待所、想來個多間個性化的設計潮空間,功能隨心所欲、夢想隨你來裝!只要10%就交屋!2年6.6%的包租保證還可以兼收租!輕置產、高報酬,就是獨立創業基地的最優先決條件!

預約專線:02-8992-78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178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178號
個案類型:新成屋
基地面積:約985.28坪
樓層戶數:24F/B4(商業用)
產品規劃:17-33坪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工程:金藏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陳克聚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規劃:境業設計工程
結構工程:新構造工程
建照號碼:101莊建字第00285號
經紀人:徐福龍 (91) 北市經證字第00848號
個案網址:https://hong-pu.amaxsoho.new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