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表參道的假日農夫市集《Farmer’s market @UNU》

15 3 月 2016 ,

近年在日本,食物議題越來越受到關注,在東京都內有多個定期舉辦的小農市集,位於青山通上的Farmer’s market @UNU就是其中之一,也是目前最為人氣的市集。

 

Farmer’s market @UNU於2009年誕生,每週六、日固定在國際連合大學廣場舉辦,市集約有百攤左右攤位數,除了天然有機栽培方法耕種,新鮮產地直送的小農蔬果、果醬等農產加工品,還有剛出爐的手作麵包、手工藝品等,來自各地的農民不僅會種菜也很有設計感,把攤位佈置的很有型,把蔬菜擺在黑板作成的攤位上,色彩豐富的瓶裝醃漬物,許多攤位都看得到有sense的小驚喜!

 

現場也有以自然食材直接製作成Pizza等各式熟食的Kitchen Car餐車,讓人除了逛市集,還可以現場坐下來享受美味料理。下回到表參道逛街之餘,不妨也來逛逛市集,感受來自生產者的友善心意吧!


地點:東京.青山.國際連合大學前廣場
交通:地下鐵表參道站B2出口徒歩3分鐘
時間:每週六、日 10:00-16:00
官方網站:http://farmersmarket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