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結盟!「花店裡看豪宅」

籌備已久的訂製花藝概念店CNFlower Concept Store,4月17日於國際氛圍最濃厚的中山區晶華商圈旁,璀燦開幕,展示全球唯一名為「永恆之心」鑽石恆星花、價值百萬的訂製款獨特作品。並與尊勝白金苑、聯碩地產異業結盟,前所未有的「文創行銷」手法掀起熱烈的討論話題!

 

 

全球唯一 百萬鑽石花賀禮吸睛

CNFlower總監凌宗湧表示,心意無法複製、花藝不是形式,而是背後所傳達永遠不變的情感。因此他特別自日本引進空運來台「鑽石恆星花」,以天然鑽石綴飾於哥倫比亞玫瑰花瓣而完美定格,量身訂製出永久綻放、獨一無二Diamond Rose的浪漫永恆;並運用台商收藏的古董旅行箱作為禮物盒,滿載其永恆與無盡的愛意,由台商本人命名為「永恆之心」的獻禮。

 

與地產異業結盟 文創行銷手法高明

CNFlower Concept Store強調量身訂製、全球獨一無二的花藝賀禮,主訴求高端客戶群,將其內心欲傳達的心意,以創意巧手具體作呈現。未來,結合特殊的紀念意義與無價的心意,將頂級花藝推向更高端的「訂製款」獨特賀禮,CNFlower頂級概念店,成功的在層峰社交圈掀起新一波風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嶄新的概念店與「尊勝白金苑」接待會館異業合作,其獨特的「文創行銷」手法,同時賦予「花店」與「豪宅接待會館」新的意義與內涵,「在花店裡看豪宅」它們不僅只是商業空間,更是融合生活美學與獨特品味的交流平台;「在頂級花藝店買豪宅」成為代銷業與設計界討論的話題。

 

中山區第一豪宅 尊勝白金苑開「國際盤」後勢看俏

鎖定市中心黃金五區,選擇補漲地段的中山區。位於南京金融圈濃蔭靜巷的「尊勝白金苑」,坐擁市中心罕見500坪以上開闊基地,香港P&T打造百年建築經典、規劃單純雙併百坪大宅、帝寶級獨棟私人會所,尊榮的奢華享受、限量的稀有席次,絕版典藏更彌足珍貴,中山區第一豪宅實至名歸。

 

CNFlower Concept Stor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0號
尊勝白金苑接待會館•聯碩地產行銷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0號 電話:02-25631888

節錄自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40417/3576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