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COPY RIGHT

所有權聲明
網站及其所有內容均為聯碩地產行銷團隊專有或獲得授權之產物,包括網域名稱、商標、文字、商品設計、錄像影音、美術設計、logo標誌等,但不僅限於上述幾項。一切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及專屬權,尤其是商標、美術設計專利和版權只供聯碩地產行銷團隊專用。除特別提供之外,在未取得聯碩地產行銷團隊事前書面同意之前,一律嚴格禁止任何人逕自以任何形式或工具、影印複製、電子化、公開發表/發行、修改重製本網站內容。

使用者注意事項
本網路之使用者必須遵守以下事項:不得傳送任何侵害性、猥褻、淫穢、粗鄙、具威脅性、冒犯、毀謗、中傷、侵權之文字內容於本網站上;不得濫發垃圾信件及大宗信件;不得上傳或散布任何含有電腦病毒之檔案,或任何可能影響電腦運作之程式;不得以任何器材、軟體、或程式作業,妨害本網站之正常運作。

免責聲明
聯碩地產行銷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網站內容資訊之正確無誤,並按時更新。聯碩地產行銷團隊保留隨時修改網站內容之權利,且無需事前通知。僅管如此,聯碩地產行銷團隊並不能保證網站內容完全精確、完整、及時、可靠和全面。因此,聯碩地產行銷團隊將不會因網站所提供之資料有任何不精確、不正確或遺漏,以及因第三者侵入網站變更資訊而造成瀏覽者任何損失或破壞,而負上法律責任。

隱私權聲明
經過網站上所輸入表格內之個人資料純屬自願行為,亦即表示同意我們根據本隱私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保有您的資料,並保留備份在網站資料庫中。本網站會盡量保護瀏覽者之個人資料,但由於網際網路之資料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您提供個人資料時須自行考慮並承擔風險。

網站超連結聲明
在未經聯碩地產行銷團隊事先書面同意前,不得擅自在其他網站建立與本網站的超連結,亦不得以任何形式重製本網站任一部分或全部之內容。本網站可能包含有其他網站之連結,但此連結並不表示聯碩地產行銷團隊為該網站背書,聯碩地產行銷團隊不會為任何超連結網站之內容負上法律責任或做出承擔。

法律約束
本網站之現有條文根據台灣法律進行管理與解釋,並受到臺灣法律約束。任何有關使用網站的訴訟及要求將受限於臺灣法庭之司法權。若有關司法當局判決本使用條款及條件聲明的任何一部分無效或無法施行,則該部分將做分別處理,其餘部分仍保留完整的法律效力。

版權 COPYRIGHT©2017 UNITED GIANTS ESTATE